您的位置:>QQ华夏>游戏资料>

QQ华夏装备注灵全面介绍及装备展示

发表时间:2013-08-01 作者:无师自通 编辑:主公 来源:叶子猪
  属性提升  地处有情世间的华夏大陆,在天地初创伊始便确定了位于仙、魔、幽冥三界之间的险要地位。在这三界的眼中,华夏大陆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加之“尘嚣迷环”也封印于此。所以千百年来,除了人类氏族之间的内忧之外,来自其他三界的外患也从

  属性提升

  地处有情世间的华夏大陆,在天地初创伊始便确定了位于仙、魔、幽冥三界之间的险要地位。在这三界的眼中,华夏大陆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加之“尘嚣迷环”也封印于此。所以千百年来,除了人类氏族之间的内忧之外,来自其他三界的外患也从未断绝过。若非上古“三皇”的灵力在冥冥之中庇护,华夏大陆恐怕早已遍地灰烬、生灵涂炭了。

  渐渐地,人们开始感知到这无形无体的力量,并将其从天地环宇之中提炼浓缩,最终将“三皇”的灵力注入装备之中,化为己用。

  在“纵横四海”中,进阶装备拥有了独特的强化方式——装备注灵。

  所有进阶装备(凡品、中品、上品)都可以通过注入神农、女娲、伏羲的灵力来获得套装属性。而拥有的注灵套装越多,自然可获得的套装属性就越强,自身的实力自然也就更加提升了一个档次。

  给装备进行注灵操作时,不会影响原有的星级、镶嵌、铭刻等强化效果。

  注灵装备展示:

  注灵介绍

  一、属性激活

  装备注灵分为神农、女娲、伏羲三个层次,每个层次分为7级。在拥有了进阶装备之后,只需要在诡误大泽的杂货商掌柜处购买“神农激活卷轴”并收集足够的相关材料即可激活最基础的“神农[1]”。当你激活多件相同层次的套装时,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套装属性。

  注:三皇属性的激活和等级提升只会影响套装属性值的大小,而不会影响装备本身的属性。

  二、装备注灵和提升

  激活了最基础的“神农[1]”属性后便可以在诡误大泽的杂货商掌柜处购买“注灵卷轴”为装备的三皇属性提升等级。升级的基本方式为:

  神农[1]装备+注灵卷轴+若干材料=神农[1~7]装备;

  神农[7]装备+女娲激活卷轴+若干材料=女娲[1]装备;

  女娲[1]装备+注灵卷轴+若干材料=女娲[1~7]装备;

  女娲[7]装备+伏羲激活卷轴+若干材料=伏羲[1]装备;

  伏羲[1]装备+注灵卷轴+若干材料=伏羲[1~7]装备。

  装备在注灵提升时会有四种结果:1.注灵+1;2.注灵不变;3.注灵-1;4。注灵降为1。注灵不会导致装备消失,因此可以免除一部分后顾之忧。

  装备注灵不影响装备的品质提升、星级提升、铭刻、镶嵌等功能。

  三、材料产出

  为装备注灵的材料多种多样,材料不同,获得途径自然也有所不同。获得材料的主要途径有:罗盘探矿、BOSS掉落、任务奖励、道具兑换、碎片合成、周末活动等几大方式。

  四、属性展示

  1.防御性装备:头盔、护肩、披风、衣服、腰带、护腕、护腿、鞋子、盾牌(战士专用)

  2.攻击性装备:武器、戒指、项链

  3.套装属性

  五、外观展示

  为推崇复古怀旧的流行风格,当您为上品装备进行注灵的时候,装备的外观将会变为复古的八档外观造型。而武器将会展现出全新设计的华丽外观。

相关资讯:
QQ华夏新战魂全面介绍及战魂装备展示
QQ华夏新地图的概要介绍及玩法特点
QQ华夏势力战的玩法规则及战场介绍
QQ华夏势力战的故事背景及势力争夺
魔兽配音团队倾力打造QQ华夏宣传视频
上一篇:QQ华夏新战魂全面介绍及战魂装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