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王者荣归:《QQ华夏》广布英雄召回令

发表时间:2014-04-29 作者:官方 编辑:Heyman 来源:官方
《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揭晓倒计时,发布召回令热迎老玩家荣誉回归!

  《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揭晓倒计时,发布召回令热迎老玩家荣誉回归!磨剑七年的《QQ华夏》年度资料片将于四月上线,《QQ华夏》面向全部玩家广发“英雄召回令”,抛出iphone5s、IPAD mini2、九幽之力等大奖号召回归老玩家再次征战,迎接《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新征程。

  英雄召回令地址:http://qqhx.qq.com/cp/a20140401hxhero/index.htm

  QQ华夏

  经典传承:第十篇章将问世

  《QQ华夏》于2007年8月公测,面世不久便在“网络游戏风云榜”中,一举夺得“网游市场占有率前15强”、“十佳2D网络游戏”“最佳原创游戏”等多项殊荣。经过七年的成长,《QQ华夏》已经成为老玩家们心中无法替代的经典。2014年第十部资料片将全新推出“宅院系统”、“官职系统”、进化改革的“师徒系统”等精彩内容。新资料片包括更多元化和人性化的玩法,更多激爽畅快的游戏体验,传承经典,迎接王者归来。

  QQ华夏

  重赏英雄:华夏老兵的荣归

  由2007年第一部资料片“魂燃天成”,到2013年发布的“纵横四海”,《QQ华夏》的每个新篇章都让玩家们津津乐道,即将推出的第十部资料片更是承载百万玩家的期望。

  《QQ华夏》早期忠实老玩家现在大都已步入忙碌的生活轨道,但每部资料片的推出,仍会迎来老玩家的强势回归。本次“英雄召回”活动,《QQ华夏》拿出海量Q币、珍稀道具、限量周边、实物礼品等重赏每天放送。有“荣誉宝盒”线上福利等多重犒赏,只对回归老玩家开放的专属抽奖活动,更是大手笔奉上iphone5s、IPAD mini2、九幽之力等给力大奖。

  QQ华夏

  一起成长:共同走过的七年

  《QQ华夏》是一款成功运营七年之久的网游,凭借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和经典的游戏玩法在网游市场久盛不衰。《QQ华夏》的玩家群体庞大,其中大部分玩家都历经了与华夏共同成长的岁月,对游戏的感情异常深厚。从新手地图到最新地图,从120级重新历练到200级,每个玩家都有着深刻回忆。这个四月,玩家们可尽情享受第十部全新资料片带来的震撼体验,与《QQ华夏》暂别一段时日的老玩家还可在“英雄召回令”活动中,得到大量珍贵道具,加快回归游戏的步伐与新老朋友一起踏上未知的新历程。

  暂别不是分别,回归将是荣归。《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等待所有英雄共同揭晓!

  《QQ华夏》官方网站:http://qqhx.qq.com/main.html

  《QQ华夏》最新客户端:http://qqhx.qq.com/download.shtml

  《QQ华夏》官方微博:http://t.qq.com/huaxia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上一篇:将星试练:《QQ华夏》天命将星铸神装 下一篇:战魂升级福利 《QQ华夏》“海族降临”首次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