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心情故事>

《QQ华夏》 请阅读灵宝道人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3-05-23 作者:--- 编辑:玉仔 来源:网络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是一个,喜欢泡在华夏里、有点儿收集癖、又颇有耐心的人对吗?

  少年:

  别左右张望,对,就是你。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是一个,喜欢泡在华夏里、有点儿收集癖、又颇有耐心的人对吗?

  你手里是不是还有一些神秘战甲的配方,苦无用武之地?

  哦不不,你或许只对更珍稀的宝贝感兴趣……

  那么少年,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呢,跟你有点儿像,也喜欢收集宝物。这数百年游历山野河川,偶遇的、巧遇的、苦觅的,也算是累积了不少宝器灵物。就在我收集到最后一片符文碎片时,原本我以为我的人生就此圆满了……然而一个月前从炼器道友处听闻,这世间正道有四宝:裂怪、伏鬼、荡魔、绝仙,若能集到足够,便能修成九天神仙。

  修道之人,夙愿莫过得道飞仙。可叹我年迈体衰,空有一身宝物而无力再寻。倘若你能找寻到这四样材料:绝仙晶、荡魔玉、伏鬼珠、裂怪石,我愿意倾尽囊中珍宝来交换。这几种材料在华夏大地都能找寻到,当然,不是每一种都唾手可得——但我想也不是特别难得。

  我在天圣原(143,352)等你。

  最后我有良言一句嘱咐道友:

  华夏大地无奇不有,多走出天圣原看看,你会收获更多。

相关资讯:
《QQ华夏》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素馨仙子
《QQ华夏》战士一百加女娲通关 通过率90
《QQ华夏》专家揭秘4大兵法 战胜氏族跨服战
《QQ华夏》不只是肉盾才需要大药党 是战略
QQ华夏 玩家分享精炼《+7》心得 值得借鉴
上一篇:与《QQ华夏》5年情愿这次归龙真是要钱的命 下一篇:《QQ华夏》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素馨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