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游戏资料>

QQ华夏势力战的故事背景及势力争夺

发表时间:2013-08-01 作者:无师自通 编辑:主公 来源:叶子猪
  【背景】悠悠千载,传承万代。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数千年的华夏文明就像是白驹过隙一样。但就像华丽的烟火一样,虽然短暂却绽放出了最为璀璨的光芒。盘古开天地,辟洪荒。伏羲观天象制八卦,女娲抟黄土以作人,神农集百草济苍生。尔后轩辕造车、螺祖织衣…&h

  【背景】

悠悠千载,传承万代。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数千年的华夏文明就像是白驹过隙一样。但就像华丽的烟火一样,虽然短暂却绽放出了最为璀璨的光芒。

盘古开天地,辟洪荒。

伏羲观天象制八卦,女娲抟黄土以作人,神农集百草济苍生。

尔后轩辕造车、螺祖织衣……

至此,华夏文明伊始。

在这上古的旷世神话里,人族,不过是沧海米粟,渺小脆弱。为了在冷漠的世间生存,他们开始驭战魂、炼元神,并祈求守护神和符石的庇佑。作为万物之灵,人类拥有得天独厚的学习能力,能轻松借良兵奇术之力,践踏曾颤栗仰视过的生灵。他们探触圣武魂的逆鳞,甚至尝试突破自我极限,通过进阶提升领悟了封印的上古技能……

无独有偶,强大的力量不仅使人族的生存不再受到威胁,渐渐地也催生了贪婪和欲望的萌芽。人类的野心开始不断膨胀,对权力和力量的渴望也不断增长。为此,不同氏族之间的摩擦开始扩大,从平时的小冲突逐步升级为以争夺轩辕、百果、鲛衣、天空之城四大城池为目的的氏族性战争。

然而如今,随着欲望的不断升级。仅仅占据华夏一隅已经远远无法满足人类的欲望。他们需要的是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无上的荣耀。于是便有一些立足于华夏大陆之巅的强大氏族开始着眼于对海外诸国以及东、西、南、北四海海宫的控制。一方面可以垄断更多的稀缺资源以巩固自身地位,另一方面也是一个彰显本族实力的绝佳途径。渐渐的,市井之间也开始口耳相传一些关于海外诸国和四海海宫的传闻,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氏族开始伺机而动,准备走出华夏大陆,在更广阔的世界中闯出一片天地。

从此,华夏大陆“纵横四海”的时代正式到来了。

【势力争夺】

随着“纵横四海”时代的开启,越来越多的氏族开始向海外进军。因此,更多关于海外诸国的情况也源源不断地传回到华夏大陆,这也使得更多的人开始了解这片热土以外的世界。

于是便有好事者潜心多年,收集各方面的信息和线索,最终绘制了一张“四海万国全图”。此图一出,霎时间震惊了整个华夏大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在他们熟悉的世界以外居然还有如此之多的文明国度与华夏并存,而且那些国家的物产甚至比华夏大陆更为丰富。


凭借着这张“四海万国全图”作为指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整装待发,准备在“纵横四海”时代的召唤下,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相关资讯:
QQ华夏势力战的玩法规则及战场介绍
魔兽配音团队倾力打造QQ华夏宣传视频
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实物及QB奖励发放
上一篇:QQ华夏 “纵横四海”故事背景 下一篇:QQ华夏势力战的玩法规则及战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