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游戏资料>

QQ华夏新地图的概要介绍及玩法特点

发表时间:2013-08-01 作者:无师自通 编辑:主公 来源:叶子猪
  地图介绍  灵霄殿:位于仙界的最东边,同时也是离幽冥界最近的地方,整个宝殿被云山笼罩,可谓巧夺天工,美轮美奂,该殿由仙界四大战将之一的震天涯负责守卫,在神农欺骗帝俊前往灵霄殿后(参见纵横四海背景故事),被迫与帝俊大战,导致两败俱伤,帝俊被其妻常曦救

  地图介绍

  灵霄殿:位于仙界的最东边,同时也是离幽冥界最近的地方,整个宝殿被云山笼罩,可谓巧夺天工,美轮美奂,该殿由仙界四大战将之一的震天涯负责守卫,在神农欺骗帝俊前往灵霄殿后(参见纵横四海背景故事),被迫与帝俊大战,导致两败俱伤,帝俊被其妻常曦救走,而震天涯却因为重伤,一时不查,被幽冥大帝附身。

  自此,幽冥界彻底占据了该处,整个灵霄殿也被幽冥界整的乌烟瘴气,行将崩溃。

  玩法特点

  在全新的“灵霄殿”地图中将会出现各种全新的强大野怪,适合进阶60至进阶80级玩家在此修行历练。不仅如此,更有全新的强大BOSS——震天涯。

  震天涯(灵霄殿主):仙界四大战将之一,传说其掌握着强大的风雷之力,本性木讷,沉默寡言,也就是因为天性如此,导致被神农诬陷,被迫与帝俊大战,导致重伤,被幽冥大帝乘机附身,从此堕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震天涯作为仙界四大将之一,拥有无比强大的实力。被幽冥大帝俯身后更是在原有的实力之上平添了三成。

  为了彻底粉碎幽冥界的阴谋,铲除幽冥大帝,更为了拯救震天涯。英雄们,整装待发、放手一搏吧。空前的战斗奖励在等待着你。

 

相关资讯:
QQ华夏新战魂全面介绍及战魂装备展示
QQ华夏势力战的玩法规则及战场介绍
QQ华夏势力战的故事背景及势力争夺
魔兽配音团队倾力打造QQ华夏宣传视频
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实物及QB奖励发放
上一篇:QQ华夏势力战的玩法规则及战场介绍 下一篇:QQ华夏新战魂全面介绍及战魂装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