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游戏资料>

QQ华夏势力战的玩法规则及战场介绍

发表时间:2013-08-01 作者:无师自通 编辑:主公 来源:叶子猪
  一、势力点简介  势力点共49个,其中高级势力点4个,中级势力点5个,低级势力点40个  占领势力点后可每日领取荣誉点,用来在商店中换稀有宝物。势力点的等级越高,可领取的荣誉越多。  二、争夺战流程  1.报名  游戏中按TAB可打开势力图,可选择势力点报

  3.战斗

  Ø参战双方的氏族将在势力战专用战场中开战,该地图中禁止使用传送类道具。

  Ø所有首次进入战场的玩家,将会免费获得一定数量的补给品。

  Ø战斗中每人有10次复活的机会。使用1个道具“替身木偶”后可额外获得一次复活机会。(每人每场最多使用10个,势力战战场商店出售。)

  Ø击杀和被击杀达到一定次数时,都会获得相应的状态增益效果,以便在比赛中助你一臂之力。

  势力战中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胜利:

  第一种:一方在战斗中摧毁对方图腾,并在对方图腾位置上树起本族图腾后即可获得胜利;

  第二种:一方在战斗中将对方全部成员全部清出战场后即可获得胜利。

  注:若在势力战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该势力点则归为中立。

  4.奖励

  所有参战玩家在战斗结束后都能获得本次战斗的荣誉奖励,获胜者的奖励会略微丰厚

  战斗过后,占有势力点的氏族成员每天领取该势力点的荣誉奖励。【点击势力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领取荣誉】

  领取后可用于在“荣誉商店”中兑换各种你所需要的道具,商店位于诡误大泽(206,304):

  荣誉商店中分两个专区,专区一为当前所占势力点的专属兑换物品。专区二为所有势力点通用的兑换物品。占领的势力点越重要,所能兑换的专属物品便越丰富。

  战场介绍

  在“纵横四海”加入了为势力战设计的专属战场地图。地图由战斗双方的出生点和链接双方出生点的两条通道组成。

  在双方的出生点处分别有各自的“图腾”。玩家一方面要击杀对方的成员、击毁对方图腾,另一方面也要保护己方的图腾免于受到攻击。

  每周三19:30分后,获得挑战资格的英雄们可以提前进入战场,做好相应设置准备战斗。势力战将在20:00准时开战,到时就请尽情宣泄对胜利的渴望吧。

相关资讯:
QQ华夏新地图的概要介绍及玩法特点
QQ华夏势力战的故事背景及势力争夺
魔兽配音团队倾力打造QQ华夏宣传视频
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实物及QB奖励发放
上一篇:QQ华夏势力战的故事背景及势力争夺 下一篇:QQ华夏新地图的概要介绍及玩法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