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神秘集市限时秒杀疯狂抢购

发表时间:2014-04-29 作者:官方 编辑:Heyman 来源:官方
四月《QQ华夏》资料片探秘月,百万玩家期待,共同迎接史上最强资料片!第十部资料片内容将于4月中旬逐步揭晓,助力新资料片的华丽绽放,《QQ华夏》开启“神秘集市”武魂超低抢购活动,低价即可抢购超值高品质道具的倾情回馈,将玩家对于新资料片的期待和热情全线引爆。

  四月《QQ华夏》资料片探秘月,百万玩家期待,共同迎接史上最强资料片!第十部资料片内容将于4月中旬逐步揭晓,助力新资料片的华丽绽放,《QQ华夏》开启“神秘集市”武魂超低抢购活动,低价即可抢购超值高品质道具的倾情回馈,将玩家对于新资料片的期待和热情全线引爆。

  QQ华夏

  抢到没?五星武魂超低抢购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NPC“大商人”进入神秘集市,“神秘商人”以极低的价格限量出售五星武魂,只要下手够快,就能以至少低于市价三分之一的价格购买到超值道具。从4月1至6日,每日库存更新之时,神秘集市便人山人海,等待武魂刷新瞬间“秒杀”。因为价格实惠,武魂库存量在数秒之类便被手快玩家清零,手慢的玩家只好望“魂”兴叹。

  QQ华夏

  “魂燃天成” 武魂进化史

  《QQ华夏》公测以来第一部资料片“魂燃天成”的推出,开启了武魂熠熠生辉的时代。武魂是人物装备当中的重要内容,由四大神兽幻形而成的白虎、青龙、玄武、朱雀四种武魂,各自具有不同的侧重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职业需要自主选择、自由搭配。玩家纯DIY的培养、进化、融合过程让武魂系统更添乐趣,武魂级别越高越能为玩家带来超强的基础属性和额外属性。正因为如此,培养属性强大的武魂也成为追求高属性玩家的必备过程。在2011年10月《QQ华夏》武魂系统强势升级,以四种武魂为基础、属性更为强大的圣武魂推出,属性附加以及独有的强化特性,作为经典特色一直受到玩家喜爱。

  QQ华夏

  武魂系统 或会“大变身”

  《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即将揭晓之际,有关预测和猜想也愈演愈烈:例如工资系统和宅院系统将以什么形式入驻华夏?是否会开启全新的战斗模式?官职系统会如何设置?“神秘集市”活动的开放,有许多玩家据此提出大胆猜想:经历过一次变身的《QQ华夏》武魂系统,因本身较为成熟而鲜见调整,实则已经与玩家的极致追求有所滞后。《QQ华夏》首次以如此实惠的价格将高阶武魂上架出售,是否在为武魂系统的再一次大变身作铺垫?而华夏坚挺七年经久不衰,正是因为游戏保持原有精粹同时不断改革、创新,让游戏常玩常新,为玩家带来“初恋”一般的感受。

  根据官方论坛和游戏内玩家频繁互动的迹象表明,玩家对于新资料片的期待感达到峰值。当然,《QQ华夏》百万玩家也不用等太久,第十部资料片,马上就“到”,一切即将揭晓!

  《QQ华夏》官方网站:http://qqhx.qq.com/main.html

  《QQ华夏》最新客户端:http://qqhx.qq.com/download.shtml

  《QQ华夏》官方微博:http://t.qq.com/huaxia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上一篇:QQ华夏:第十部资料片揭晓倒计时 下一篇:加官进爵 《QQ华夏》点亮成就赢限量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