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守卫图腾副本玩法介绍 经验丰富

发表时间:2013-10-13 作者:官方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
QQ华夏“守卫图腾”副本是一个专为进阶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新多人守护型副本。2-5人组队后即可在诡误大泽的“进阶导师(226,282)”处报名进入。

  10月10日体验区例行维护后将更新“守卫图腾”副本。

  “守卫图腾”副本是一个专为进阶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新多人守护型副本。2-5人组队后即可在诡误大泽的“进阶导师(226,282)”处报名进入。

  每个角色每天默认可以进入一次,通过使用“图腾试练符”,玩家可以额外进入一次,每天每人最多只能进入三次。进入副本后可获得2个“重生勋章”。

QQ华夏守卫图腾副本

QQ华夏守卫图腾副本

  怪物进攻:

  守卫图腾副本中有四条通道通向中间的图腾。您和您的队友需要阻止来自四条通道中的怪物破坏图腾。当参与保护图腾的队伍中有两个人的时候,怪物会从四条路线中的一条固定路线进攻图腾。队伍中每增加一个人,则怪物进攻的路线也会相应增加一条。

  怪物会分30轮进攻图腾,因此能够成功防守的轮数越多,所获得的进阶经验奖励也会相应增加。

  防守开始后,每5轮会刷新出一个BOSS,击杀BOSS有机会获得“重生勋章”。当角色在副本中死亡时可消耗一个“重生勋章”来复活角色。(幻师的“还魂术”技能在“守卫图腾”副本中无法使用。)

  守卫玩法:

  进入副本后,每个玩家可在NPC“图腾守卫者”处选择领取一个兵符,兵符可用来召唤守卫来协助守卫龙之图腾。右键点击“兵符”并选择自己想召唤的守卫种类,选择后即可在玩家所在位置召唤出一个守卫。合理的安排、使用手中的兵符,可以大大提高防守的效率,有助于防守更多怪物的进攻。

  守卫分为四种,每种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

  盾战守卫:攻击有几率造成对方眩晕

  冰法守卫:攻击附带范围减速效果

  火法守卫:群体攻击效果

  弩手守卫:有几率造成很高的暴击伤害

  玩家可以对召唤出的守卫进行升级,升级守卫所消耗“晶石”的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

  副本奖励:

  玩家在副本中保护图腾的轮数越多则获得的进阶经验奖励也就越多。同时,队伍中组队人数越多,所能获得的奖励也会越多。

  备注:

  角色在副本中被击杀一次会消耗1个“重生勋章”,当道具不足时角色将直接回到诡误大泽,此时可以通过进阶导师领取刚刚守卫图腾的进阶经验奖励。

  《QQ华夏》运营团队

上一篇:QQ华夏饕餮盛宴 大宴群雄赢丰富奖励 下一篇:QQ华夏10月22日维护公告 职业技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