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超级蓝钻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闲 来源:官网
  即日起,《QQ华夏》与“蓝钻贵族”强强联合,重磅推出了“QQ华夏超级蓝钻”包月服务。玩家开通“QQ华夏超级蓝钻”后即可享受《QQ华夏》与“超级蓝钻”的双重至尊V

  即日起,《QQ华夏》与“蓝钻贵族”强强联合,重磅推出了“QQ华夏超级蓝钻”包月服务。玩家开通“QQ华夏超级蓝钻”后即可享受《QQ华夏》与“超级蓝钻”的双重至尊VIP特权。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超级蓝钻大使”【天圣原(189,336)】了解并开通“QQ华夏超级蓝钻”。

  开通的玩家可以享受到多重专属特权:

  【特权一:战魂特权】

  1. 专属战魂:

  开通超级蓝钻的玩家,每个月可以在“超级蓝钻大使”那里领取“超级蓝钻宝宝”一只。全新订做的“超级蓝钻宝宝”具有高端防御型BOSS战魂的战斗实力,是可以随您上战场的强力伙伴。

  2. 战魂经验:

  开通玩家每天可以在“超级蓝钻大使”处免费领取长达2小时的战魂经验增益BUFF,只要保持在线,您当前召唤的战魂每分钟都可以自动获得经验奖励。

  【特权二:专属天衣】

  “QQ华夏超级蓝钻”用户每月可在NPC处领取一套“超级蓝钻专属天衣(15天)”。该天衣拥有生命值上限+1%、物理防御+1%、法术防御+1%的稀有数值加成。

  注:天羽弓手职业无法使用“超级蓝钻专属天衣”。

  【特权三:道具专享】

  1. 材料专享:

  开通玩家可以从NPC处领取“QQ华夏超级蓝钻”专享的装备打造材料

  

  2. 道具专享:

  华夏超钻玩家每周可以在NPC处领取“灵运珠”1个,以帮助你获得更多经验,更快升级。

  【特权四:成长特权】

  华夏超钻玩家可以在“超级蓝钻大使”处领取一个“超级蓝钻成长礼包”。玩家从1级开始,每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打开礼包领取相应的道具以帮助你升级成长。礼包总价值高达100Q币。

  注:礼包为绑定形式,一旦领取后,不可再次领取

  【特权五:氏族特权】

  “QQ华夏超级蓝钻”玩家每天完成氏族押镖任务时,可额外增加氏族活跃度5点。

  【特权六:炫酷展示】

  1. 华夏超钻玩家每月可以免费领取“超级蓝钻专属特色喇叭”10个;

  

  2. 开通玩家每月可领取“超级蓝钻贵族”专属称号(31天)1个;

  

  3. 在好友列表中会显示代表尊贵身份的蓝色名字。

  

相关资讯:
QQ华夏 专题“纵横四海”的故事背景
上一篇:QQ华夏6月18日跨服战战报 下一篇:【QQ华夏】“命运之门”7月19日再临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