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公告战报赛程6月9日跨服战休赛

发表时间:2013-06-09 作者:官方 编辑:玉仔 来源:官方
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的正式赛阶段已经全面启动,各个服务器之间也已经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竞争与角逐。随着比赛日渐趋于白热化,每个人的神经也逐渐紧绷起来。

  《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的正式赛阶段已经全面启动,各个服务器之间也已经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竞争与角逐。随着比赛日渐趋于白热化,每个人的神经也逐渐紧绷起来。

  6月9日是休赛日,希望各位参赛的英雄能够养精蓄锐,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迎接接下来的比赛。祝愿各位英雄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跨服战温馨提示:

  1.注意关注比赛安排,赛前提前进入战场,做好九转设置等准备工作;

  2.预选赛排名靠前的玩家会在跨服比赛时获得一定数量的跨服战风雷,如何使用对于胜负尤为重要;

  3.在正式赛的战场上以少胜多的例子并不罕见,合理安排战术往往能够出奇制胜。

  逐鹿中原,问鼎华夏;千里跨服,只为一战!

相关资讯:
6月13日跨服战淘汰赛战报
《QQ华夏》玩家揭秘如何破解战士的新秘籍
QQ华夏坚持不懈的战士 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QQ华夏》幽冥浩劫之职业遗逐暗巫的简述
《QQ华夏》幽冥浩劫之职业寂幻法师的简述
上一篇:《QQ华夏》战报赛程6月7日跨服战赛程安排 下一篇:6月13日跨服战淘汰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