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百年难得一遇 华夏BOSS大聚会

发表时间:2013-06-04 作者:QQ华夏官方 编辑:玉仔 来源:QQ华夏官方
正值华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仙界负责看管神器的“星君”决定携四大神兽前往华夏大陆,与众英雄切磋助兴、共度佳节。

  正值华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仙界负责看管神器的“星君”决定携四大神兽前往华夏大陆,与众英雄切磋助兴、共度佳节。

  活动期间,会有看守神器的天兵、神兽突现在北郡六附近。骁勇善战的你需要迅速集合身边的伙伴,一同前往寻找它们的踪迹并将它们击败。作为战胜的奖励,各位参战勇士能够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品。

  【活动条件】

  角色等级≥40级

  【活动时间】

  体验区、正式区(百级区除外):2013年6月10日 20:00

  【活动规则】

  1. 活动开始前、进行中、结束后都会由系统公告通知玩家活动进行的状况,以便于全体在线玩家能够及时了解活动的动态。

  2. 活动地点位于北郡六附近

  3. 20点整时,星君会派出两个分身分别携带四方神兽在北郡六附近的两个地点出现

  

 

  4. 尽快找到星君分身,与众勇士一同将其击败,获取属于你的战利品

  【活动奖励】

  击杀BOSS后,会得到丰富的经验、神秘战魂礼包、神秘武魂礼包、八档材料礼包、5%符石礼包等精美大礼。

  星君携手四大神兽,预祝各位华夏英雄佳节快乐,并能够在跨服战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资讯:
《QQ华夏》公告:6月8日三大新服震撼开放!
《QQ华夏》魔军突袭 视死如归誓要保卫轩辕
《QQ华夏》端午节约定你 蘑菇大战玄九幽
黑暗中的职业:暗巫 技能分析与解释
QQ华夏玩家分享自己经验玩转寄售的小技巧
上一篇:《QQ华夏》魔军突袭 视死如归誓要保卫轩辕 下一篇:《QQ华夏》公告:6月8日三大新服震撼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