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上一届跨服战卫冕冠军优先体验跨服战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华夏上一届跨服战卫冕冠军优先体验跨服战

对于全体华夏英雄来说,最近这段时间应该没有什么能比跨服战更加重要的事情了。

前几日,有关于本届跨服战的相关规则、流程以及时间安排均已在官网进行了公布。一时间也引起了一番热火朝天的讨论,同时也使广大玩家提高了对跨服战的关注度。

作为本届比赛卫冕冠军的一项专属特权,在423日、24日、25日三天,将为上届冠军一区忘忧谷三区断剑峡的所有已报名玩家开放“本服预选赛”预热练习特权。

预热练习比赛每天进行一轮,共三轮。于426日公布结果。所有流程均按照官网公布的“第三届跨服战预选赛规则”中规定的流程和比赛规则进行。

比赛相关的NPC跨服战指引使者【天圣原(170,286)”会在423出现。

 

四百多组服务器,上百万参战的华夏勇士在关注本次由上届冠军领衔的飒爽试战,我们也希望忘忧谷和断剑峽的冠军勇士们通过预选赛试战多出攻略,带领其他区服的战友们领略和熟知跨服战预先赛的精彩与激情。

注:本次优先体验旨在让玩家提前熟悉比赛流程和方式,其成绩与正式开赛后的成绩无关。

相关资讯:
QQ华夏4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 系统微调整
我要打10个!QQ华夏尸皇1打10人的风雷
QQ华夏忘忧谷车轮战好比麻果冰顶级享受
QQ华夏忘忧谷再战玄9U 1小时敌人就熄火
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加油打气规则简介
上一篇:QQ华夏“第三届跨服战”加油打气规则简介 下一篇:QQ华夏4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 系统微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