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QQ华夏开春三大新服 人气爆满成焦点

发表时间:2013-03-12 作者:棂枫 编辑:棂枫 来源:网络
QQ华夏开春三大新服 人气爆满成焦点

 

  继元旦三大跨年新服盛装开启之后,《QQ华夏》三大新服包括三十九区(华南)“平安岭”、四十区(华东)“丰登楼”、三十八区(北方)“团圆谷”于3月2日迎春再启!新服开启后受到了千万玩家的支持与热爱,短短数日便人气爆棚,服务器全线爆满。与此同时,新服活动火热开启,多重奖励迎春降临。
三大新服:

新服火爆 海量福利派送
   2013年3月2日,腾讯旗下2DPK网游《QQ华夏》三十九区(华南)“平安岭”、四十区(华东)“丰登楼”、三十八区(北方)“团圆谷”三大新服迎春开启,三组服务器均在开服后全线飘红,人气大爆棚。与此同时,新服活动同步开启,极品新手战魂、价值1200点券的新手坐骑、丰厚游戏超值道具、50元超大礼包、各种升级道具、限量版宠物魅色妖姬、喜庆红包、超值道具、金钱等多重福利迎春降临。

升级送礼更丰厚:

精彩不断 七重活动同步上线
  蛇年已至,三大新服火爆连开,人气爆棚!为回馈千万新老玩家的给力支持,游戏同步推出了新手有礼、新手专属白金礼包、升级送礼更丰厚、新服冲级展豪情、上线送红包、智力大问答、天降福神等7重缤纷活动,唾手可得的惊喜好礼助新老玩家迅速称霸华夏世界!
天降福神:

惊喜频频 2013或有新动作
  近日,网友猜测《QQ华夏》2013年将有大动作,这一传闻逐渐成为玩家们热议的一个焦点。有玩家称,“在短短三个月内游戏连开六大新服,新属性、新玩法、新技能、新装备、新视觉守护神全新五大创新随之而来,可能是为了第三届跨服造势”。而又有玩家认为第三届跨服将以“坚守不被遗忘的图腾”为口号全面开战,三战过后必将迎来第九新篇章。l

相关资讯:
十四区体验区3月14日例行维护公告
QQ华夏两个人的世界 只因有你而精彩
QQ华夏2013第一战 一个激情四射的年代
QQ华夏雪殇——雪色浪漫正传
QQ华夏简单De华丽 就是这样简单De收获
上一篇:QQ华夏 3月12日“守护神”全新蜕变 下一篇:十四区体验区3月14日例行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