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资讯活动>

华夏 部分服务器12月1日临时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12-03 作者:官网 编辑:樱颐 来源:官网
  亲爱的玩家:  为了优化服务器环境,提高游戏体验的畅通度,三十六区钓鱼岛、百炼钢,三十八区南柯梦,百级电信区铜雀台将于12月1日0:00-1:00进行临时停机维护,届时服务器将暂时无法登陆。请耐心等候维护结束,如预定时间维护尚未完成,则服务器开启时间顺延。

  亲爱的玩家:

  为了优化服务器环境,提高游戏体验的畅通度,三十六区钓鱼岛、百炼钢,三十八区 南柯梦,百级电信区 铜雀台将于12月1日0:00-1:00进行临时停机维护,届时服务器将暂时无法登陆。请耐心等候维护结束,如预定时间维护尚未完成,则服务器开启时间顺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华夏》 新氏族“押镖活动”调整预告
【资讯公告】 11月27日例行维护公告
QQ华夏弓手八档属性那么牛B
守护神各等级颜色和升级所需材料
上一篇:《华夏》 新氏族“押镖活动”调整预告 下一篇:QQ华夏 12月12日 “百级区”再添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