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心情故事>

《QQ华夏》花开花落 情来情订 来生再约

发表时间:2013-05-30 作者:玉仔 编辑:玉仔 来源:未知
《QQ华夏》花开花落 情来情订 来生再约........

 

 

 

(一)

  神说要去新区的时候,我正坐在电脑前削苹果。

  “是么”,我装做漫不经心的问。完了,又补充一句“叫什么名字?”

  “傲气灬剑神”,沉默了一阵,又接了句“小拽和色魔也一起去。”

  “小猪也去的吧?”

  “恩”

  “哦”,一不小心,刀削到了手,呆呆地看着红色的液体流出了半天,慢吞吞地去洗了手啃苹果,只觉得苹果索然无味,嚼不动,也吞不下去。

  “我去睡觉了”。说罢,我关了QQ,准备关电脑,只觉得累了,什么都不愿意动。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半天。

  黑色的屏幕下,几朵彼岸花正妖冶地盛开。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开新区三天后,我删掉了老区的号,来到了神所在的区。

  彼岸天堂,当我注册了这个男医生号的时候,便已经决定不告诉神我来了。

  换一个区,如同一次轮回,仿佛一生的时间已经完结,转眼,便又到了另一生。

  这一世,神依然要和小猪在一起,继续他们三生三世的誓言。

  他的世界里,没有我的位置。我没有理由再来这区,但是我还是来了。

  以一个男子的身份活在这区,这是我无奈的选择,我没有理由去破坏他们生生世世的誓言,也没有勇气去忘却心中的绝望的纠缠。

  前世,你选择了小猪,今生,我依然不能和你相守。

  那就做兄弟吧,如同小拽,如同色魔,可以站在你的身旁,一起面对那些刀光剑雨。

  可以在你受伤的时候背着你前行,可以在你倒下的时候拾起地上的刀继续战斗。

  其实,我只是想站在你背后,默默地看着你。

  神设置为拒绝添加好友。我没有办法知道他多少级了,也不知道他在不在线。12级了,我跑遍了全城,试图找到他的踪影,然而城市里,人潮汹涌,却惟独没有他的踪影。

  开区三天了,他应该有50多了吧。

  我不再找他,只是努力地去升级,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

  我到朝歌山去练级,不到刚走到门口就被杀了。50多战士,名字是鲜艳的红色。

  无奈地点回了天圣原,再次跑去,不到5分钟,又被杀了回来。

  当我就要第3次倒下的时候,我遇到了江湖。江湖的名字,是深沉的蓝色。那战士见到他,瞬间无影无踪。

  江湖看了我一眼,说:“彼岸是没有天堂的。”

  我沉默。天堂与地狱,有什么区别呢,有你,地狱便是天堂,没你,天堂也是地狱。

  “谢谢你杀了那红名。”

  “小医生,要来我们族吗?”江湖嘴角的嘴角勾起了笑容。

  我想了想,说,“好”。

  情义江南。我喜欢这名字。江南,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江南。水秀山青眉远长,归来闲倚小阁窗,江南,他达达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他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我努力地升级,期望有一天,我们能在做任务的途中偶遇,然后,自然地相识。

  族里很多人,我们一起升级,一起打怪,一起做任务。转眼,就到了40级。

  我总在杀怪的路上,在城里有意无意地搜寻神的影子,去我能去的,神经常去的地方,然而人海茫茫,却始终不见神的身影。

  心里就象是被什么东西堵着,闷闷的。

  没关系呢,来日方长。我总这么安慰自己。

  我升级得更快了,每天奔走于真一与轩辕台,费力地用我那点微不足道的医术去治疗我的队友。去接着一个个很难完成的任务,想方设法地赚钱买玉买丹。

  无聊的时候,累的时候,被人杀得绝望的时候,想着以后会和神相遇,就似乎又有了希望,做事情也有了激情。

  然而神一直没有出现。

  江湖是个不错的人,温文而雅,对人体贴,如同江南绵绵的细雨,滋润人的心灵。他会在没事的时候带我们做任务,会在我们被杀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会在我们急需钱的时候慷慨解囊而又为了不伤我们的自尊说道:“钱是借你的,要还的哦。”

  我的等级慢慢地赶上了江湖,于是我和江湖,还有族里的两个战士经常一起刷怪,一起升级。

  江湖在刷怪中途休息的时候会说:“真希望我们能这样一直到120”。

  我笑了笑,突然又觉得难过了。很久以前,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能与他在游戏里慢慢地老去,然而他做到了,只是,那地老天荒的誓言,却不是给我的。

  她只不过比我早一刻认识神,我慢了一刻,慢了生生世世。

  60级的时候,我去林海做任务,在葱葱郁郁的树林里,救起了一个满身刀伤的战士。

  想起前世我和神相遇的时候,我倒在秋枫原火红的毒花中,他就站在那里,阳光照得他一脸的金黄。

  他救起了我,说:“小巫,小心。”然后上马转身,从我的眼底消失。留他的身影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

  那战士的名字很好听:风雨兼程。

  他站起来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正当我快要发作的时候,他说了句很熟悉的话:

  “彼岸没有天堂。”

  彼岸没有天堂。我不禁想起了我和江湖的相遇。

  没过几天,我在氏族里见到了风雨。

  “你怎么也来了?”问了这句话,我突然我问得多余,不过是红尘中的一个过客,他何去何从,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不为什么。”他淡淡地回答,再不说一句话。

上一篇: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阴差阳错爱上你 下一篇:《QQ华夏》当你拥有的时候不会珍惜只是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