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职业攻略>

【QQ华夏攻略】弓手神魔道 笑傲华夏行

发表时间:2013-07-12 作者:网络 编辑:小闲 来源:网络
弓手神魔道,笑傲华夏行
QQ华夏截图
QQ华夏截图

自8月8日“弓城掠地”全服上线以来,因其新颖的造型,酷炫的技能,神骏的坐骑,高致命的攻击,吸引了很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

  弓手,防不胜防的陷阱技能,高致命瞬发的逆天箭阵,注定弓手不是华夏五职业中可有可无的配角。

  有很多人在101级选择神魔阵营时会犹豫究竟是修“神”还是修“魔”?其实修神或者修魔都不是问题,目的只有一个--如何在PK战中战胜对手,演绎自己的神话。

  浅谈下个人对魔弓手、神弓手在PK战中攻略和技巧,假如您也有好的体会,大家一起来多多探讨一起分享小弓手的快乐!

  猎杀-魔道

  1,该系侧重于单杀游走。

  2,在学习了魔道浮光掠影之后,能大幅提高腾云驾雾及闪光术的闪避效果,弓手的生存能力将大幅提高。

  3,背水之箭是需要配合腾云驾雾或闪光术使用,特别是学习了浮光掠影之后,在近战近身之后先放腾云驾雾,能大幅提高背水之箭激活的几率。

  4,独步风行是相当犀利的逃命技能,边跑边打,这才是弓手!站原地死磕?准备送命吧!

  5,被法师定住了怎么办?被医生定住了然后放九天怎么办?健步如飞,跑!

  6,万箭齐发、箭雨配合“毒箭术”的毒效果,相当的逆!比如,先用箭雨或万箭齐发让周围的目标都中毒,然后使用剧毒攻心,可以瞬间让周围的目标混乱。

  7,折磨,让目标中毒,让敌人恶魔缠身,配合万箭齐发或箭雨,周围的目标都有几率被折磨而混乱!

  8,瘟疫陷阱、毒气陷阱,这两个技能PK很犀利的!

  天羽-神道

  1,该系侧重于群攻及群控技能。

  2,陷阱的伤害需要人物的精神配合,当弓手的精神属性到达一定层次的时候,陷阱的伤害将会相当的可观。

  3,学习了神道技能冰冻三尺、热浪滔天后,寒冰陷阱、赤焰陷阱将会有冰冻及眩晕效果,配合陷阱大师,弓手便有了一个相当强大的远程控制。试想下,对手还没接近你的时候,在他身边放一个寒冰陷阱,然后用陷阱大师瞬间把他定在原地,这样弓手便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

  4,寒冰陷阱、赤焰陷阱结合陷阱大师使用,当陷阱伤害增强后(精神附加),群战或者单挑,同时埋放多颗冰冻陷阱、多颗赤焰陷阱,然后后陷阱大师瞬间引爆,瞬间爆发伤害犀利的。

  5,冰火箭、炽焰箭,群攻的时候相当给力!

  6,冰箭术、火箭术开启后,根据精神转换获得的攻击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值。

  7,单挑的时候对付远程职业推荐使用火箭术,火箭术可以延长目标的攻击速度。

  8,陷阱的摆放,相当有讲究,一个屏幕,上、下、左、右、中间各放一颗,全屏玩家都被控制住。

  在以单人、组队或氏族进行BOSS争夺战、FB协作、氏族PK或是三国城战时,各个职业的配合不仅将给战斗增加无穷的变数,也将让团队战斗(竞技)变得更为精彩和刺激。

  综上,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相关资讯:
QQ华夏攻略 元神进阶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QQ华夏攻略 元神进阶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