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华夏>游戏资料>

QQ华夏 离魂洞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 编辑:樱颐 来源:叶子猪
  离魂洞:  埋骨于此的上古魔将,为了在死后能够复生,并且拥有更强大的能力,依深山修建了一座令人发指的活人祭祀陵墓。该陵墓的精妙之处在于通过活体祭祀,将人体的不同脏器分别祭祀在陵墓四角,通过此地特殊的“地”系特质进行转化,形成金、木、

  离魂洞:

  埋骨于此的上古魔将,为了在死后能够复生,并且拥有更强大的能力,依深山修建了一座令人发指的活人祭祀陵墓。该陵墓的精妙之处在于通过活体祭祀,将人体的不同脏器分别祭祀在陵墓四角,通过此地特殊的“地”系特质进行转化,形成金、木、水、火四种属性的替代品,最终汇聚到陵墓中,供养将军尸骸不腐。而且当这种能量汇聚到一定程度之时,将军便能以金刚不坏之躯复活。

  虎人部落为了获得这种长生不老的力量,不惜倾巢而出,因为常年封闭,智商低下,他们根本无法破解在这离魂洞之中的机关,所以每次都无功而返。但是,当一些大胆的冒险者进入此地后,立即就被这精妙的陵墓设计所吸引,为之叫绝。可是他们并不知道,就在他们埋头钻研的时候,诱惑的活人气味已经渐渐吸引出在此处沉寂已久的亡魂,等待着他们的究竟是丰富的宝藏,还是深不见底的炼狱呢?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QQ华夏 十四区体验服11月15日例行维护公告
QQ华夏 天羽种族背景
【维护公告】 11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十四区体验服 11月9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QQ华夏 天羽种族背景 下一篇:QQ华夏 天空之城